mon

冷CP专人,没有冷只有更冷!不需要关注我的宝贝们!我是鸽王!咱更文全靠缘分!相逢即是有缘,咱随缘就好!

五金云【热血警察×软萌医生】


【一】
“疼疼疼!医生轻点轻点!”
朴佑镇正坐在医院急诊室里,被医生处理着右边大腿上的枪伤。左眼擦伤部位已经包扎好,被白色的绷带盖着,配上红色的头发,整个造型有点像海盗。
“让你不要命!活该疼死你!”郑恩地站在一旁双手插着裤袋,嫌弃地开口,“医生不用理他,你怎么方便怎么来,人不死就行了!”
“哎哎学姐!有你这么说话的吗?再说了那种情况我不冲过去小孩子肯定会受伤的呀!”
“你还有理了是吧!啊~!”郑恩地向来不是吃素的,最后的那一声啊简直要把朴佑镇吓死。想当初朴佑镇还在训练阶段时被郑恩地虐个半死,可是连气都不敢出的。
“……我错了!”打不过我认怂,你大你有理。
朴佑镇低头看着医生给自己大腿包扎,干净白皙的手指熟练撒上碘酒,切开伤口快速地拿出子弹,再缝合伤口,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
“子弹埋得不深,弹头刚好切过了大动脉右侧,没有伤害到神经。”医生把带血的手套脱掉扔到垃圾桶里,脱下口罩坐到办公桌上写药品和注意事项,“开了三天的消炎药,一天一次不要多吃,痛也不行。腿上的药一天换一次。一个星期内不能有剧烈运动,也不要坐着不动,让腿部直立会有助于恢复。”
朴佑镇接过医生递过来的纸张,上面并不是一般医生的龙飞凤舞,而是十分清秀的字体。顺着拿着纸张的手往上看,朴佑镇咧开了嘴。
“医生你手真好看,字也写得好看!”
……
“乓——!!”郑恩地一捶打到朴佑镇背上,发出疼痛的声响。“谢谢医生,麻烦你了。”
“应该的,换药的时候直接到外科找护士就行了。眼睛擦伤部分也要每天换一次药,不要用强效消毒水,会伤害到眼球。”
医生和郑恩地默契地无视朴佑镇。
朴佑镇不死心地,从郑恩地身后探出头,看到了桌上的铭牌。
“成云医生你的名字也好听!唔!……”
朴佑镇被郑恩地架着脖子拖下病床,“我们先走了,麻烦医生你了。”
“不。。等等,”
“成云医生你人也很好看啊!”
走都走远了,还补上一句,整个急诊室的人都听到了。
医生的脸有点小红啊……

【二】
“成云医生,你几岁了?有对象吗?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活泼的?可爱的?”朴佑镇连续一个星期,每天都到河成云这里报道。
虽然说河成云才26岁,但他在医术上的造诣非常高,沉稳的心态加上熟练的手术经验,再等两年他就会成为主治医生,就不用在急诊室忙到昏天暗地。
河成云人是长的不错,可向来都只有妹子会这么热心地跟他聊天搭话,现在这个时不时撩人的小男生真让他手忙脚乱的。
朴佑镇左眼的擦伤早就好了,不用在绑着奇怪的造型出来吓人,虽然人挺帅的。
“朴佑镇警官,你的伤已经没有大碍了。所以你不需要天天跑到我这报道的。”河成云无奈道。他是比较欣赏高颜值的事物,而且朴佑镇每次都是掐着点来,当自己下班前的最后一个病人,丝毫没有添麻烦。可这么一个小帅哥整天往医院跑也不是个事儿啊!
朴佑镇右腿搭在椅子上,他整个人身体往前倾,单手支撑在河成云的办公桌上,直勾勾地看着河成云。
“医生你以前是不是给我做过什么心脏手术的之类的东西啊?”
“……据我所知,并没有。”
“那我为什么每次见到你心脏就跟跳krump一样,哒哒嗒嗒个不停。”
“……”
“所以没看见医生你的时候,总觉得自己要死了,心脏都不走了似的!”
河成云默默拿起病例表,遮住红彤彤的脸,决定再去检查一下病房的情况!

【三】
河成云皱着眉,用百分之三浓度的过氧化氢和纱布为朴佑镇简单做了个临时措施。清秀的小脸硼得紧紧的,一副不想多说的样子。
带干涸的血的手指突然拽上了河成云的白袍,可怜兮兮的开口:
“医生,你生气了吗?我这次真的是意外嘛,谁知道那小偷逃跑还顺手牵羊了把刀,这才不小心被割破的。”
朴佑镇双手手臂上都有刀伤,是和小偷搏斗时不小心被弄到的,艳红的鲜血滑落在整个手臂上,触目惊心。
“现在先去感染科打个针,马上!”河成云轻轻拍掉朴佑镇的手,转过身不说话。
朴佑镇瞧了眼明显就是在生气的医生,开心地合不拢嘴。
“虽然还有点痛,不过医生你就跟我的镇定剂一样,只要有医生在,我就感觉很安心。”
耳朵都要烧起来的河成云猛地跳起来,“好啦好啦快去打针,别耽误了时间!”
朴佑镇的小虎牙闪闪的,眼睛里的星光就跟装下了全世界似的。
“嗯!再看两眼医生就去。”
“快点去啦!”
死小孩怎么这么会撩!

【完】
朴佑镇靠着车门,等着河成云下班。
河成云刚下到底下室,就看见自己的车子旁边蹲着的人,连忙小跑过去。
“朴佑镇你怎么在这里,你的同僚呢?他们没送你回去?”
朴佑镇慢悠悠地起身,抖落着发麻的腿。
“我在等医生下班回家。”
“……有事?”河成云蹲下身子,帮朴佑镇按摩一下右腿,线都没拆呢,还敢蹲着。
“我被学姐赶出来了,她说要和我哥过二人世界。”
“所以?”河成云站起来,打开车门把背包丢进去。
“我会做饭,会洗碗拖地打扫各种家务活。”
“最重要的是,我会暖床!”
朴佑镇伸手把呆滞状态的河成云抱住,“医生和我在一起的话,绝对不会让医生你辛苦的。”
河成云刚想挣扎,又想到了朴佑镇的手才缝过针,只能作罢。
“好嘛好嘛,答应我吧!”
河成云心脏嘭嘭嘭地,最终还是自暴自弃把自己埋进朴佑镇的胸口。
“那你要对我好点啊!我可不是吃素的!”
太过欣喜的朴佑镇,扒着河成云的小脸揪了一口,惹来河成云一阵嫌弃。
“别闹,口水都沾到我脸上了!”
“好好不闹,都听医生你的!”

评论(10)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