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冷CP专人,没有冷只有更冷!不需要关注我的宝贝们!我是鸽王!咱更文全靠缘分!相逢即是有缘,咱随缘就好!

黄旼泫河成云的关系

直播结束后,黄旼泫被经纪人喊走谈话。
其实大家都懂得,世界永远不会有奇迹,那些所谓的奇迹,不过是人的欲望的产物。他们的命运也不过掌握在某些人的手上,欲罢不能。
黄旼泫的状态,最了解的莫过于同样是从已出道组合回来的河成云,或许也不一定,毕竟希望这种东西,要拥有过才能知道失去的时候有多痛苦。
河成云自认没有立场劝说黄旼泫,但其他人可不这么想。在严智圣和二号经济人来过之后,河成云终于还是被排出去当知心大哥哥。
“我知道了,我会好好跟他聊聊的。”
卸了妆的黄旼泫显得憔悴,独自躺在顶楼的冰凉的地板上,压成一条直线的唇和没有焦距的眼睛让他看起来冷清又无情。
河成云手上拿的是李大辉跟cody姐姐撒娇求情拿来的mp3,他们作为即将要出道的人,对外界是没有知情权的。
再三犹豫下,河成云还是推开门走到黄旼泫旁边坐下。
“旼泫xi,还好吗?”
黄旼泫眼睛开始聚焦,看清身旁的人是河成云,才慢慢坐了起来。
“没事的,成云哥。”
河成云在脑中组织下语言,发现自己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不由得沉默。
气氛一度尴尬。
“成云哥你想说什么,直说吧。”黄旼泫转过头,黑沉沉的眼眼睛不带一丝波动,看得河成云心烦不已。
那种被看透的糟糕感觉。
河成云烦心地挠了挠头发,道:“你最近有点心不在焉,他们很担心。”
“嗯,我知道。”平淡的语气,似是丝毫不在乎。
妈的!河成云觉得跟这个人完全聊下去,这幅鬼样子是给谁看吗?老子是疯了才来劝这种人的吧,他不在意谁能逼他!
无话可说就只能转身离开。河成云站起来,一言不发转身走人。
“你后悔吗?”
突然的声音,阻止了河成云的脚步。
后悔?后悔什么?
河成云转过头来,月光下的黄旼泫把自己抱成一团,像无助的孩子呆呆看着回家的路灯。
搞什么啊!像被我欺负了似的,又不是小孩子了!怎么跟高镐廷那臭小孩一样可怜兮兮的。
镐廷……
河成云从一个鼓鼓的气球,被戳成漏气的塑料皮囊。一向心都是软成泥的河成云,最看不得弟弟们无助的。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那件事,但无论哪件事我没有后悔过。”河成云没有选择伤人的方式去劝说,谁都不容易,何苦为难自己又伤害别人。
“如果我没有进前11,如果进前11的不是我,是珉起,是钟铉或者东虎的话……”
“等等,黄旼泫!”河成云坐回原来的位置,利索把mp3塞到黄旼泫手里。“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走到这一步,你花了多少时间多少心血你难道不知道吗?”
真的只是这么简单就好了。黄旼泫想着。
如果是他的话,河成云还能这么冷静吗?
“卢太铉君,”
“如果进wanna one的是卢太铉,你觉得他会高兴地起来吗?”
河成云没有犹豫,直接说道:
“他不会不高兴。”
河成云和卢太炫的感情,就跟黄旼泫和nu'est的其他成云一样。他们一起在最低潮时蹲在出租房内啃500圆一袋干秃秃的面包,小心翼翼看着制作人的脸色说话,互相配合互相伤害,像一家人。
“只是他会遗憾没能和我一起再次出发。”
瞄了一眼黄旼泫的脸色,开口道:
“你应该感谢了,你知道你这个位子多少人觊觎吗?你知道没有出道的他们回去后会被公司怎么安排吗?或许运气好点的话马上就被安排出道,但我们没办法去选择,就算是被公司消费,也只能心甘情愿受着。”
见到黄旼泫并没有接过mp3的意思,河成云收回手,打开了一首歌后把耳机塞进黄旼泫的耳朵里。
“nu'est的亲故们不是在等你吗?再喊旼泫xi快点回家呢!”
“成云哥……”
黄旼泫刚想说点什么,就被河成云两个巴掌拍了过来,一左一右捂住黄旼泫的耳朵。
“呼唤黄旼泫版本的哟么瑟哟,不要说话,感受他们对你的期待,鼓励与支持。”
好近。这是黄旼泫的第一个反应。
真的看不见毛孔啊!这是第二个反应。
他们之间的距离太近了。
近到黄旼泫都快要看不见任何东西。月光真是一种可恶的东西,要不然为什么现在的成云哥怎么像天使呢。
见黄旼泫没有拒绝反抗,河成云松开手,蹲在他面前。
“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HOTSHOT回归了哦!时隔两年了。”
回归了?
黄旼泫无法想象,河成云是用什么心情告诉自己这个消息的。
是该高兴吗?
“成云哥……”
“我很高兴,我和太铉的努力没有白费。”
“虽然只有三万,但是这是一个新的出发点不是吗!”
“3分22,他们都在等着我呢!”
河成云觉得有点想哭了。
一只手突然盖上了河成云的眼睛。
“成云哥,你说的我真的都明白。我只是需要时间去适应暂时离开他们的生活。”
“他们很努力,所以我会更加把劲,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在下次回家的时候,一定不能让他们失望。”
“同时我也很高兴,不论是智圣哥和你,大辉善皓还有其他人,他们都是非常优秀又努力的人,遇见你们也是我这次旅程最大的财富。”
刚才只是想哭,但是现在河成云是真的哭了,在比自己小的弟弟面前。太丢脸了。
黄旼泫沉默后,有些犹豫的伸出了手,把河成云抱住。
轻轻把河成云的头按到肩膀上,像那次河成云被金在焕抱住的那样,右手一下一下地顺毛。
就跟想象中的一样,软软的暖暖的。
河成云自暴自弃,回抱住黄旼泫。说好的来当知心大哥哥呢?被需要安慰的人反过来安慰了。
止不住的抽泣,让河成云猛地想起自己的脸正贴着黄旼泫的衬衫。刚想躲开就被黄旼泫再次按住,
“没关系的,成云哥也很累了吧,就暂时靠在我的肩膀上休息一下也不会被发现的。”
河成云闷闷地点头,抓紧了手中衣角,脸整个埋在黄旼泫的肩骨处。
到底是谁安慰谁啊!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