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冷CP专人,没有冷只有更冷!不需要关注我的宝贝们!我是鸽王!咱更文全靠缘分!相逢即是有缘,咱随缘就好!

焕云【校园暗恋向】

焕云【校园暗恋向】大学设定

震耳欲聋的呼喊,人山人海的观众席,都让金在焕非常后悔跟舍友来凑热闹的举动。
金在焕被挤来挤去,刚才还能看见的蠢货舍友不知道被挤到哪边去了,剩下他一个人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死粉毛,逮到就揍扁你!

"우산을 필 힘조차 없네요,
连撑开雨伞的力气也没有,
하지만 우린 알아요,
但是我们都知道,
잠시만 울게요,
只是暂时的哭泣,
빗물에 기대어,
靠着雨水,
우리의 슬픈 눈물을,
让我们悲伤的泪水,
그대가 보지 못하게,
无法让你看见,
우리 이제 안녕,
我们现在再见,
이제 그만,
到此为止。"
金在焕像是突然被拉进了另一个时空,全世界都安静下来,只有那含着隐隐颤抖的歌声。
有点窒息,金在焕觉得。连撑开雨伞的力气都没有了吗?很伤心吧,很难过吧。
心脏开始剧烈跳动,酥酥麻麻的感觉从耳朵窜遍全身。这是金在焕从未有过的期待,期待能看见歌声的主人,期待他为自己献上饱含深情的爱语。
要死了!!!!
金在焕抱着枕头在床上滚来滚去,完全制止不住自己的脑子里循环往复地响起那句歌词,那个颤抖的声音。
可惜那天人太多,前台的灯太亮,拼了老命的金在焕都没能看见那个声音的主人,只记得一个穿着粉色上衣的身影。
都怪姜义建那个二傻子!要不是他老子也不会去什么欢送会,老子就不用被挤来挤去,不用听到那个勾人心弦的声音,不用现在抱着枕头想来想去的啊!
“在焕尼,你怎么了?”
姜丹尼尔一进门看见金在焕捻着枕头蹂躏,面无表情,马上就飞奔过去关心。
呵呵。金在焕把枕头糊在姜丹尼尔的脸上,吓得半蹲的姜丹尼尔整个坐在地上。
“呜呜呜~在焕尼你不爱我了~”
姜丹尼尔就地抱着枕头,伸手尔康状地说。
可惜在烦躁爆红中的金在焕并不打算配合,还是【假装】淡定收拾着书桌上的东西。
姜丹尼尔没有得到回应,撇撇嘴把枕头扔会床上站起身。
笑嘻嘻地把半个身子卡在金在焕的肩膀上,"在焕尼,带你出去吃饭,给你介绍个小可爱,唱歌超级无敌好听的。"
能有多好听,能有我唱得好吗?能有我家小雨伞唱的好吗?
"不去,谁知道你会不会又把我带坑里。"
"欸欸,怎么会呢?"姜丹尼尔把金在焕的包带上,把人推出了宿舍门。
"保证你不会失望的!"

烤肉店内。
姜丹尼尔耍特技似的把肉片甩来甩去,看似耍帅的手法其实挺实用的,不多一会儿就考好了一盘肉。
金在焕本来想将他无视到底,可到底敌不过烤肉的诱惑,一边往嘴里塞一边竖起大拇指。
“等等,在焕尼!”
姜丹尼尔把那盘烤肉端走,语重心长地说:“在焕尼,这是给成云哥准备的,成云哥不喜欢吃太烫的东西,等会我再给你烤!”
一脸懵逼的金在焕嘴里鼓鼓的,活像只傻瓜松鼠。
姜丹尼尔猛地站起来吆喝,“成云哥!这里!”手上拿着夹子晃来晃去,夹子上的油差点没把对面的金在焕糊一脸。
“你们来得很早啊。”河成云把背包搭在椅子上,坐在了姜丹尼尔旁边。
还在呆滞状态的金在焕,看到对面坐下的人,猛然有种熟悉的感觉。
“你好啊在焕尼!”
河成云戴着圆框眼镜,亚麻色的顺毛和牛奶白的皮肤,看起来就跟未成年一样。
??哥??
excite me? ?
what happen? ?
看起来就是个小孩子啊!完全孩子气!
“在焕尼??怎么你今天这么不对劲啊?”姜丹尼尔乐呵呵地把烤肉递到河成云面前,“成云哥不是很喜欢我的手艺嘛,特地为你烤的。”
“那我就不客气啦!”
河成云拿过桌上的生菜,夹了两片肉。烤肉大概有七八分熟,这种程度刚好,不会过熟又不会让肉汁跑掉,一口下去全都香甜的味道。
“丹尼尔你可以专职卖烤肉了,味道超棒的。”
金在焕收回惊讶的下巴,埋头默默吃着生菜。
姜丹尼尔对金在焕的表现非常不满,“在焕尼,成云哥可是学校里的乐队主唱我,就是前几天在师哥师姐们的欢送会,成云哥唱得我们差点泪崩呢!”
河成云又迅速包了一个,塞进了姜丹尼尔的嘴里,把人安抚到另一边角落里。
“在焕尼?可以这样叫吧?”河成云也递了一个给金在焕。
“啊?啊嗯!没关系的,你随意,随意。”所以那个人就是河成云咯。金在焕突然莫名就松了口气,如果是河成云的话,可以追吧?
“啊——”河成云歪歪头,示意金在焕张嘴。
金在焕赶忙往前倾,接住了河成云的生菜包肉。软软的嘴唇碰到指尖,勾起金在焕又一次的心痒痒。那指尖,仿佛飘散着牛奶的香气。
“听说在焕尼之前参加过音乐比赛啊!那你唱歌一定超级棒的!”
“没有,还好还好。只是会唱歌的程度而已。”
河成云的眼光过于强烈,金在焕有点心猿意马地端起水杯灌水,平复自己非正常激烈跳动的心脏。
“要不要和我一起唱歌?”河成云认真道。人才不可流失,不管怎么样先把人抢到手再说。
“??什么?”
“我是说,在焕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唱歌。”
“我可以陪一起弹吉他,”
“我可以为你和音,”
“可以和你一起去尝试不一样的,风格。”
“可以吗!”
就算知道河成云并不是那层意思,但金在焕就是心动到不行。
果然是栽到你身上了,我的雨伞小精灵。

评论(4)

热度(41)